在眾人引頸期盼中,iPad 2終於正式發表,Apple 的官網理所當然地主打iPad2。

Apple.com

由首頁的介紹,我們可以看出,iPad2的主要訴求:


    更薄
    更輕
    更快
    支援FaceTimes
    智慧型保護套(Smart Covers)
    10小時電力
   

與iPad的規格比較如下:

名稱 iPad iPad 2
尺寸 螢幕都是9.7吋,但iPad 2機身尺寸略小,同時更薄

iPad:242.8 × 189.7 × 13.4mm
iPad 2:241.2 × 185.7 × 8.8mm

 

 

重量 Wi-Fi版本:680g
3G+WiFi版本:730g
Wi-Fi版本:601g
3G+WiFi版本:613g
顏色 僅有黑色 具備黑、白兩色
螢幕解析度 都是1024*768 (iPad 2達132ppi)
面板形式 都是IPS電容式觸控面板 (LG生產)
iOS版本 iOS 4.2.1 iOS 4.3
處理器 A4處理器 (單核心架構,運作時脈為1GHz) A5處理器 (雙核心架構,運作時脈同樣為1GHz,但效能約A4的2倍)
繪圖晶片 PowerVR SGX535 PowerVR SGX543 (效能為SGX535的9倍)
記憶體容量 256MB 目前官網並未公佈詳細資訊,但應該是512MB?
儲存空間 均區分為16/32/64GB (iPad 2依然沒有SD讀卡機)
電池容量 均為6000mAh,可對應10小時運作時間 (iPad 2最高可待機1個月)
連線功能

Wi-Fi支援: 802.11a/b/g/n
3G支援:UMTS/HSDPA/HSUPA (850/900/1900/2100MHz); GSM/EDGE (850/900/1800/1900MHz)
對應藍牙2.1+EDR
僅支援數據傳輸,不對應直接語音通訊

與iPad相同,但新增支援CDMA連線,對應800/1900MHz頻率
攝影鏡頭 無內建攝影設備 前:支援VGA規格 (30萬畫素)
後:對應錄製720P影片、支援5倍數位變焦
影片播放 支援720p品質影片播放 支援1080p影片播放
HDMI輸出 未說明是否對應HDMI轉接線,或許有機會向下相容? 支援HDMI轉接線,對應同步輸出
其他設備

3G+WiFi版本支援A-GPS功能,內建3軸動態感應器

3G+WiFi版本支援A-GPS功能,內建3軸動態感應器,另外新增3軸陀螺儀功能
售價 目前純Wi-Fi、16GB版本降為新台幣12900元,最高價3G+Wi-Fi、64GB版本為新台幣22800元 純Wi-Fi、16GB版本為美金499元,最高價3G+Wi-Fi、64GB版本為美金829元

 

(引用: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304550

  

ApplePlan 也即時翻譯了中文介紹影片與大家分享。我覺得那個保護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,除了一般保護的功能之外,還可以拿來做支架。而且支架是可以讓iPad 2 立著,也可以讓iPad 2斜躺。更棒的是,它還與休眠程式整合在一起。

 

欲知詳情,看影片吧!

 

iPad 2 官網介紹:http://www.apple.com/ipad/

以下廣告:



以上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