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 該來的還是要來

秀秀老師說了好一陣子要開始冒險課程了,不過因為我最近心情煩躁,所以課程一直沒開始也好,總覺得心情不平靜,會畫不好。也一直不敢去問,到底什麼時候開始。沒想到,這一天寫完書法,老師就要我開始寫計畫書。原來老師一直沒忘!唉,她怎麼可能忘記!

之前約略有一些想法,我比較想畫的是跟人有關的畫,因為我覺得有人物的圖畫比較生動,也比較有情感。所以這次做的計畫書,都是圍繞著人物,從練習開始,最後以葉小妹的圖做總結。

 

當天,完成以下計畫書

日期 堂數 課程名稱 理由 材料 尺寸 備註
  1 人體向度(一) 有人物的圖畫比較活,希望把人的各個向度畫好。 炭筆水墨 8K x 2
8K x 2
姿態,全身
  2 人體向度(二) 連畫兩個星期,會有不同的感覺 炭筆水墨 8K x 2
8K x 2
姿態,全身
  3 頭像 寫實的畫法 vs 寫意的畫法
複雜的筆觸 vs 簡單的筆觸
複合媒材 8Kx 3  
  4 自畫像 想嘗試油畫自畫像的感覺 壓克力 8F  
  5 童趣 畫下葉小妹回家不循大門,而要自己鑽洞開門的畫面 複合媒材 30F  
  6 成長的喜悅 畫下葉小妹長高的某一個特別的時刻 複合媒材 30F 按電鈴

 

冒險課程(一)心得:

  1.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,加強自己想加強的地方。
  2. 可以畫出自己心中,一直想要表達的畫面。
  3. 透過一系列的練習,為最後的畫面準備。

 

開始冒險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冒險 冒險課程 計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